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黑洋1

薛洋
这段可以说是完全ooc了

上一秒我还在上网骂着
薛洋毫无人性只会毁掉道长的人生
的时候
下一秒我就被传送到一个孩子面前
???
那个孩子强忍泪水拍拍身上的泥土灰尘
捡起地上脏兮兮的馒头
轻咬一口,吃力的咽下
咳嗽了几句,竟咳出一口血
这是哪?
那孩子用奇异的眼光瞪了我一眼
缩到角落继续啃着他的馒头
???什么回事
我稍微靠近那孩子“这是。。”哪。。
我还没说完,那孩子咬着馒头再次瞪了我一眼挥舞拳头转头就跑

最后我在兜里找来几个铜板去了茶馆听了人们聊天
才知道原来我穿越到了魔道祖师啊
那刚刚那个小孩是谁?
慢着,这个时候好像远没有到羡羡回来啊
好可惜啊

诶?是刚刚那个孩子
那孩子仍然咬着他的馒头不小心撞上了人
“又是你?嘿嘿嘿,你上次被人家正道给揍了一顿,一定是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吧,难道是个小偷?还是个杀人犯啊”一脚踹了过去
(这样说一个孩子,太不道德了吧,再说了孩子怎么杀人啊)
“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错!”那孩子吃了一嘴巴泥,呸了一声,继续爬了起来
“诶!你还敢呸我们?胆子大了啊,给我揍他!”
(这很明显就是欺负孩子了吧)我想上去帮忙,但对方有四个人啊,打不过打不过,溜了溜了
走了两步,回头一看他们还在打那孩子
那孩子抱着头,许是太远了我听不到那孩子有发出什么哭声,但我却能看到那孩子在颤抖


一个洋黑和洋洋的故事
我爱洋洋
洋洋最可爱了
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 ( 4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