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大小姐和大少爷

她是话事人十几个继承人中挺平庸的一个
但是她遇上了他
他是孤儿
被话事人从孤儿院中带回来培养
据说在选拔的时候他打败了几十个跟他差不多大甚至比他高比他壮的孩子
于是话事人很器重他
但是他却跟她相爱了
起初话事人还不怎么在意
培养同伴的意识也是可以的
但是他和她捡回来一个孩子却对话事人说
他们是相爱的
他们是有预谋的
他们正打算一步步地夺取属于你的权力
登上你的位置
年老的话事人慌了
不知所措
但同时也怀疑执事的目的
执事
是一次任务中被他和她救下的女孩子
但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个男孩子
除了他
执事爱上了他
以为他不会拒绝自己
但却被他冷声拒绝
我爱的是她
不是你
于是执事对话事人说
一定要把他们拆散
而把他们拆散的办法是让他们自相残杀
于是话事人打了电话
发了邮件
让他们内讧
结果在追杀的过程中
她为保护他而杀了话事人
因为家族的观念  杀害父亲是罪不容恕的必将遭到报复
她害怕 无措 最后疯狂
他带着她逃了出来
安慰但于事无补
她依然疯狂

到了第七天
他在朦胧月光下跟她说
我们必须要逃出这个城市了
你在这等我,我去弄假证买车票
早在此处盯着他们的执事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把她逼向绝路
他已经回去了 替你担下罪责
你的父亲临死的那刻仍在担心你 担心你会不会落泪
话事人跟我说要是落泪,你帮我拭去她的泪水
你却残忍杀死自己的父亲
难道你不应该死掉吗?
执事举起手枪
“嘭”
枪响
执事的手垂了下来
我跟你说过
我不爱你
我爱的是她
你不要动她一分一毫

脑洞来自存娘的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如果有机会
我会写成小故事形式吧

评论
热度 ( 1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