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黑洋2

薛洋
我不会把薛洋写成一个天真无邪的废物的

我最后还是没有上前帮忙
毕竟我还不知道我这个身体的身份是什么
不能这么鲁莽
我走回了客栈听到有人说
“这常氏还真的挺厉害的啊,上次我家闹鬼了,常家一个仆人两下子就搞定了”
(常家?)我一时间没想起有什么厉害的正派姓常的
“是啊,而且他们肯帮我们解决这些小事,不像那些沽名钓誉的大世家一点都不关心我们的死活”
“可不是嘛,诶,可是上次陈家不是也是撞邪了吗,金家本来不肯管的,但是金光瑶竟然过来了!真是想不到啊”
“你就不懂了吧,金光瑶不是世家子弟,虽然他也姓金,但是啊,他是娼妓之子!”
“娼妓之子又如何,现在就只有他跟像常家这样的小门派能帮咱们啦”
(呵,金光瑶?那你们以后知道事情来龙去脉会大吃一惊吧)
(诶!慢着,常家?是薛洋灭门那个常家吗,若是能找到薛洋,我一定要阻止他靠近道长!)我握了握拳头下定决心

“哈哈哈哈你看小残废!哈哈哈哈承认吧你就是个废物”
一群孩子闯进了客栈,喧闹声拉回我的思绪
(又是那个小孩)那小孩被比他高半个头的男孩子推到在地
“跪着!你这个废物就应该在泥土中过活!先从你爷爷裤裆下爬过去!我就考虑今天少揍你两拳”一个老大模样的男孩把一只脚跨放在台阶上,后面几个较瘦弱的男孩把那孩子的头一直往下摁,有的还用脚踢他的膝盖后侧,企图让他跪下来
旁边的人都好像默许了这种行为,甚至有的人还大声哈哈“抓头发啊”“用拳头啊”“用力点!”恨不得打人的就是自己
我忍不住了,上前抓住了那个带头男生的手“难道你娘没有教你怎么礼貌对人,不能欺负别人吗”
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地说“他是人吗?他前几天得罪了常家的人!他该死!”
我愣了愣(难道得罪人就该死吗?)“谁教你的?”
那些袖手旁观的大人拉开我的手,试图把我推到一边“诶,关你这小子什么事啊?你从外面来的吧?不知道常家是我们的守卫者吗,敢得罪常家的人就是该死!你一边去!”
“常家才该死!你们都该死!”那孩子冷不丁地说出一句话
“哟,你这小儿!”等了一眼那孩子,转头嘲讽我“你看吧你看吧,看他那阴森的样子,他肯定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才被常家收拾的”
(常家?孩子?)我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把捉住他的孩子们推开,抓住他的手臂
他一皱眉,大力推开我,我坐到了地上,他突破重围又跑走了
但是最后一刹那,我摸到了满是血腥味满是尘埃的断掉的尾指

昨晚熬夜写得
今天修改了下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