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嘛,万圣节来了

薛洋(我洋小番外?)

“洋洋,明天就是十月最后一天了吧”
“是啊,你莫不是傻了吧?”
“嘻嘻,明天有惊喜哦”
“???有糖吗”
第二天
我穿着自己缝的巫女蓬蓬裙头戴歪七扭八
的巫女帽挎着平时买菜的菜篮子从门口走了出去转身又敲了敲门
“???”薛洋被我吵醒“干嘛啊,谁啊,别吵着我!我才刚睡着!”
“我!开门”
“啊~你还敲什么门啊。。。”
开门就是一个拥抱“不吃糖就捣蛋!”

在薛洋鄙视的眼神下我给他科普了正常的万圣节,科普期间我穿上了三条裤子裹上了两张毯子
结果第二年
村子所有南瓜都被雕成了笑脸变成南瓜灯摆在我们小房子里里外外
“???你哪来那么多钱”
“钱?我买东西要钱的吗?来,吃块南瓜,虽然不怎么好吃”
“难道你又砸摊啦?”我扶额,又要跟别人道歉了
“没有啊,南瓜没煮我怎么知道甜不甜,煮完了他们早就跑得一干二净了”
(有点不敢跟你讲圣诞节了)
“喏,给你的礼物”
“这,这不是我帽子吗???”
“笨蛋,看下面!”
“喵”黑猫!!!(还是跟他科普圣诞节吧,说不定有麋鹿?)
我刚想抱住黑猫,他却扯着黑猫后脖子不让我碰
“这猫没洗,你可以抱我”
“噗”我抱住他不让我笑出声音,但很快我就真的笑不出声音了
“我准备了那么多南瓜,你的糖呢?不给糖就捣蛋!要装满哦”
((´;ω;`)我错了_(:з」∠)_)

私设每个人都过万圣节
在薛洋的逼迫下我只好穿着平常衣服去讨糖
“不给糖就捣蛋!”
“你这也太不敬业了吧,你穿的什么啊”
“。。。村姑衣服。。。”
“不给不给”
唉,只好走去下一家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不给”
啊一样的后果啊  扶额
下一家“不给糖就捣蛋!”
“这是我们家所有的糖了!求你别捣蛋!”
“???”

本来想写小段子把全部写上。。。
结果洋洋的写太多了
爆肝爆肝(•౪• )

改了个小bug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