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猫的人生2

老奶奶把我放在单车篮里跟牛奶放在一起

把我载回了新家

新家很大

但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这间房间就是你的啦,明天再去给你买盘子和猫砂,今晚要乖乖地去洗手间哦”

她这样说换成其他的猫肯定听不懂

幸好是我啊

我在老奶奶没搬家前在她家住过几天

知道老奶奶的习惯

每次我在我的窝上上厕所就会被打pp(其实我的窝就是一块布)

现在好像还没变啊

老奶奶拿出一块毛茸茸的布“呐,这就是你的小窝啦,要是你不再逃跑的话我会奖励你一个好一点的窝”

“喵~”我蹭了蹭她的手背,表示我想要新窝

“好好,那明天就给你买新窝,那我们先睡觉咯”老奶奶拍拍我的头,站起身转头走向另一个房间

我终于知道这房子少了什么了

人,老奶奶的儿女呢?

这房子只有两间房一个厕所一个厅

难道她的子女不在这里照顾她吗?


我想起了他们家还没成为拆迁地的时候

“妈,你别动手了,让我来吧,你都做了大半天了,你心脏不好,要多休息”她的二女儿向来体贴,隔几天总会来照顾她,我在她家呆那几天也见过几次面,但她的牛奶总是冰冷的,一点也没有热过

“妈!”单单听声音就知道是她的儿媳妇“你怎么还跟这人煮饭啊?她可是外嫁女啊,俗话说得好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你和我才是一家人啊”她身上很大一股狼狗的味道,让我很慌

“没关系没关系,大家都是一家人”老奶奶这时总是会这么说

“我可不跟她是一家人啊,妈,你摸着良心说,他们有哪一天照顾过你的,明明家就隔这么近,他们都是问你要东西的时候才过来看你一下,他们根本就是没有良心的”我的高度让我习惯不抬头分辨声音,是四女儿,总是能扯天扯地,聊东聊西一整天不停嘴,有时候还会分给我一点吃剩的鱼肉“妈,别理这种人,我们今晚晚点走陪陪你”

“好好好”只有这种时候老奶奶才会笑得特别开心

回忆着老奶奶的笑容,我也渐渐进入梦乡




主角出现啦

因为我不会描写环境(因为我是理科生啊啊啊啊)

所以可能有点单调

我也没办法啊啊啊啊

抱歉啊

以后可以的话会改进




评论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