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嘛,万圣节来了

花怜

“哥哥,今天怎么权一真塞了比平时多两倍的金条给你啊”花城声音有点委屈
“啊”谢怜想起就有点头疼“因为昨天跟风师大人打趣说今天是万圣节,说到要给糖果这件事情的时候被他听到了,于是今天他就说要多给金条给我买糖果。。。”想到还要搬回去给他。。。谢怜扶额
花城(权一真是在追求哥哥吗,哼)
晚上,谢怜被一声声的“噫吁戲,噫吁戲”吵醒,他揉了揉眼睛,走出去,果不其然看不到黄金骷髅和一部熟悉的步辇
心想 三郎也在身边,我又不用出远门,难道是鬼市出了什么事?
“哥哥,我还没敲门呢,你怎么就开了”
“三郎?这步辇,难道是鬼市出什么事了吗”
“是啊,哥哥,出大事了”三郎掀开帷幕,露出一大堆各类的糖果“我有很多糖果,你愿意跟我一起吃吗”
“(灬º   º灬)三,三郎,万圣节不是这么说的”谢怜抬手就想关门
却被抓住手腕“哥哥,你讨厌我吗”
“啊?啊?没,没有啊”
“那就一起吃糖吧”

评论
热度 ( 10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