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包的明星比我有钱怎么办观后感

很好玩的一本小说,本来我对现言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这本书名首先就吸引了我,因为他肯定是真爱啊,其次,风格真的很棒,很欢脱的风格,而且每一个人性格都很好,攻受的性格都不是我最喜欢的,可是合在一起就是合拍,说实话,这是很能带给我惊喜的一本小说,明明不喜欢现言(我现言只爱看军旅文)可是觉得这个不排斥,明明“不”喜欢攻受性格(其实攻这个性格根本让人讨厌不起来好吧。。。小受的一个等待就很让人加分了),可是却很期待他们会碰撞出火花。

划重点,肉很好吃!很多肉!哈哈哈哈我最近没怎么看小说,连肉也没看了,真是饥渴啊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