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黑镜第二季观后感

第一集
理性与感性的较量
幸亏女主人公是怀孕了
不然我会骂死她,能不能有点长进,为了个男人有必要吗
可是她怀孕了,激素分泌紊乱,头脑不清晰,总是会想很多很多
可是,我想,如果那个机器也有思想呢
是不是和那个被当成人最后又被关进笼子里的黑猩猩一样呢
互相给予光明却又单方面关闭,真是令人绝望
最后有一幕让我很动容
女孩把蛋糕拿上去,机器说我的寿星
虽然明明知道这只是系统的记录,但我还是很残忍地把他想成他记住了她的生日
最后夸一句,机器超级萌!
其实有点像扭蛋哥哥,so cute !好喜欢好喜欢啊

第二集
一开始那帅气的女孩让我想起了最近一次荒野时一个大神带着我跑东跑西
虽然很怀疑那个女孩为什么会拉着女主跑而不是自己跑,想了想,有个伴并肩作战总会好过自己一个,而且女主没有别的选择啊;在女主拿起手机,女孩掏出电击器时怀疑达到巅峰,后来遇到树林男还有去烧发射站反而不怎么怀疑了
看的时候还有一种想法就是女的是以前白熊的人,知道一些事情逃出来要被追捕(是不是柯南看太多了哈哈哈)
怎么知道。。。结局怎么都猜不到
可是又有种理应如此的感觉
每个人都不是上帝,没有权力惩罚任何一个哪怕是有罪的人
他们这个样子是社会的病态的表现
还有专门的公园让孩子来观看。。。我真的是操了

第三集
沃多干涉政治,那个政客说的对,他就是一个只会躲在一个蓝色的熊背后的懦弱的人,为什么会找到他根本就是因为他完全没有智慧,他不懂离开了沃多这只蓝色的熊他什么也不是,他不懂沃多谁都可以当。
感到了一种无力感,知道未来会向坏的方向发展,可是却一筹莫展,手足无措。
最后镜头很棒,一边是沃多蓝色的,一边是城市,黑暗的,如果真的要一个讲粗口的玩偶来干涉我们的生活的话,我们都是懦夫,根本不能改变什么,根本不能有更好的未来。

圣诞节贺典
真是残酷的圣诞节啊
1.圣诞节帮助不会泡妞的男孩子泡一个估计是人格分裂的黑头发女生,为了建立良好关系怂恿女孩离开公司,结果女孩调了一杯毒药,男孩女孩双双毙命,老男人被妻子永久屏蔽
2.老男人的职业,调试人工智能,这样的人工智能很变态啊,讲故事时透露忠犬男对人工智能不忍心的一面
3.忠犬男终于说出自己的故事,被女友背叛,还被屏蔽,如果不是女友死了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每年关心的女儿竟然不是他的。(忠犬男的眼睛非常好看,尤其是他在树下那一幕)其中两个男人间存在一种虚无的惺惺相惜,最后老男人还是完成了他的任务,但因为他犯了偷窥罪被所有人屏蔽,忠犬男也因为认了罪一分钟一千年地循环圣诞节

其实好喜欢看每一集黑镜时候猜剧情的心态
不知道他会演什么主题,完完全全没有提纲,完完全全框架,那种心情好赤鸡!
但是他的脑洞又异常的大。。。还是那种很让人难受的脑洞。。。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