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土情话

bg向我洋

看我坐在草坪上薛洋忍不住过来坐下“喂,你为什么把你的糖都给我啊”
“因为你喜欢糖,我喜欢你啊”
“别说你不喜欢吃甜的”
“甜有100种方式,糖和99次给你糖”
“只是给99次吗?”薛洋傲娇地站起来转身
我躺在草坪上伸开双手“那你想要多少次”
“哼”
我撑起身却发现他走远了。。。唉,又要哄好久呀




看到土味情话中那句话就想到洋洋啦。。。
然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结尾。。。



反正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呀ヽ(‘ ∇‘ )ノ
今天521呢(说得好像是什么节日一样_(:з」∠)_)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