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520洋

我洋bg向

“酱酱酱酱!”薛洋松开盖在我眼睛上的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努力让自己的视力恢复,然后。。。看到了一大群活尸在我面前,几乎吓晕过去“你。。。这。。。???”
“今天520呀,村民们都说要送东西给自己心爱的人”
“这就是你给我的东西?”
“是呀,我把他们都炼成活尸给你啦,而且,你猜猜有多少只?”
“。。。520只”
“bingo!”
(含泪)为什么别人收到的是520朵玫瑰,而我收到的是520只活尸啊_(:з」∠)_
“因为你一直喜欢着我呀”
薛洋牵起我的手,把一颗东西放在我手上,示意我打开手看一下
我却一直含泪看着他,看着他逐渐变得模糊,最后的一个闪光落在我的手背上,我打开手,里面躺着的是一开始我给他的大白兔糖





个人想法:喜欢却不能沉迷,因为不同次元,所以终会消失;可是,最后的糖也是最初的糖表示喜欢就是喜欢,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不忘初心吧大家。

谢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伙伴⊙ω⊙
520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