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地风

咩哈哈哈
我又回来更地风啦
也是双玄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明仪这个名字
so我还是叫黑水明仪好了
真·明仪抱歉

主要是黑水变小冬眠和风师大人花吐症(关于花吐症我不是很了解emmmm要是写错了那就错吧)
时间线只能是在明仪把风师大人带回去的时候啦

明仪把风师大人带回去关起来,就感到一阵一阵地欲望涌了上来,不是那种欲望,而是对他来说最普通的食欲和睡欲,他也没多想什么,招呼了为数不多的小弟去准备吃的,打算大吃一顿就开始睡觉
吃着吃着他就觉得不对劲了,万鬼躁动,他心里忽然出现一个念头,铜炉山开了,心中烦躁,吃的速度却更快了
再次发现不对劲,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自主地变小了
强行压抑住对面前食物的欲望,对下面的人吩咐道"所有人没有我的命令全都到自己屋里别出来"
其实躁动一开始小弟们就知道了,也十分害怕
因为他们的黑水大人躁动不是别的,无非三样,吃,睡,杀,吃起来不分生死,睡起来不分白天黑夜,杀起来不分人畜亲疏,可以说是很可怕了

然而风师大人那边,也出了状况,从躁动开始他就咳嗽,咳出来的竟然不是血,而是花,血红色的鸢尾花,
咳一次就能吐出十几朵,鸢尾花大,风师大人身体羸弱,鸢尾花的鲜红更映得风师大人肤质透明
风师大人想(要是这样死去也算是一种解脱吧)
这可急坏了外面的小鬼们,小鬼们根本不知道他们的鬼王把风师大人带回来是什么意思,只好把风师大人当做客人一样对待
"这客人咳嗽啦,怎么办!咳花啦!怎么办!"
"要不交给黑水大人吧"
"万一大人把他吃了怎么办?"
"那你说怎么办呀,咳得那么厉害,怕不是快要死了"
"不会吧,那,那还是给大人看看吧"
两个小鬼偷偷摸摸地把风师大人送到明仪的房间说了一句"大人,他得病啦"就落荒而逃,生怕走慢一步就会被吃掉

可怜风师大人吐花就算了,被两个小鬼拽来这个房间还要被摔到地上,感觉症状舒缓一点了,抬头却看到房间空无一人
(不是说明兄在这吗?)他又摇摇头(已经不是明兄了啊)又咳了几声,吐出了鲜红的花瓣
突然传来一种明明是少年音却假装深沉的声音把风师大人吓了一跳"不是说了让你们躲起来吗"
"孩子?"顺着声音风师大人走到床边,看着床上十几张被子,拱起来的只有一小部分,他不厌其烦地把被子一张张掀开,看到了一个睡着的美少年,那少年唇红齿白,眉目如画,直把风师大人看呆了(这,这是谁?在明兄的房间睡觉?难道是明兄的孩子?好啊,明兄有孩子了都不带来给我看看,好不厚道)气极的风师大人竟然伸手捏了捏那少年的腮帮子
许是风师大人的双手冰凉,那少年竟颤抖了一下睁开了双眼
(好一个明眸皓齿的少年)
"怎么是你?"少年的口气并不友善
"诶?我?你认识我?怎么是这幅嫌弃的神情?认识风师大人我可是一件上好的事情啊,所有人都,咳咳咳想认识咳。。我呢"一阵咳嗽,风师大人吐出来的花几乎能把少年的头又覆盖下去
少年皱眉,风师大人不好意思了,第一次见面就吐别人一脸,虽说是花,但也是吐出来的,未免。。。风师大人连忙把花都扫到地上"不,不好意思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好像得病了"
"花吐症"软软的声音却带着严肃
"啥?那是什么呀"
"暗恋心上之人却求而不得,所患之症"那少年眼睛紧紧盯着风师大人
"诶?没想到你这少年年纪小小地懂得比我还多,不对,可能你也已经好几百岁了,诶,我想这些干嘛,那,那应该怎么解?"虽说风师大人想求死,但吐花的过程实在太痛苦了,每咳嗽一次就好像把自己的内脏都颠倒一样,主要是咳了那么多遍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死成
"可有人在你心上?若两人两情相悦亲吻便可解,若他心上无你。。。无解"
"在我心上?那是在乎的意思吗,我在乎的人不就是我哥"吗。话没说完风师大人脸一黑,他哥已经没了,眼里竟含了泪水,那少年却抓紧了被子,脸色也是不好
"那便无解"说完便转身去收拾他的被子打算继续睡下去
"诶诶诶,你别见死不救啊,说起来其实在我心上之人不止一个啊,还有明兄,太子殿下,灵文,君吾。。。"
那少年的脸色更不好看了"哦,别吵了,我要睡觉"
"明兄,我给你带吃的好不好,救救我"风师大人情急之下竟然喊出了明兄,那少年看了他一眼
"对,对不起,我一时情急,就就就"风师大人想起明兄已经不是明兄都要哭出来了
"怎么?认出我是贺玄了吗,还指望我帮你?"
"那,那可怎么办呀咳咳咳咳"这一次的咳嗽比任何一次都要猛烈,吐出的花不下百朵,风师大人的脸变成将死之人的灰白
"明,我还能叫你明兄吗,咳咳,我可能不行了,我咳咳咳,很抱歉占了你的命格那么多年,可能这个症真的无解了,可能我就要死了真的对不起"说着说着自己就流下眼泪,之后又含含糊糊地说"我这种人,早就应该死了吧,要不是明兄的命格我怎么可能活到现在,死吧,我这种人不应该再活着了"
"我还没允许你死,你怎么敢死?!"那少年,啊,不,应该说是明仪,把唇印上风师大人的唇,输了一点法力给风师
那吻虽然一瞬即逝,风师大人却脸红了"明,明兄,你怎么能胡,胡乱亲别人呢"
明仪却笑了,"这就好了"
风师大人一看地上的花都不见了,脸更红了"明,明兄,你刚刚说得可属实"
"无一句虚言"


地风真好吃!
剧情其实是双方都心悦对方,却害怕对方心上的人不是自己就犹豫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