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亡灵节

薛洋
梗来源墨西哥亡灵节(其实准确地说是生命之书)
死亡的人会去铭记之地生活,铭记之地色彩斑斓
被遗忘的亡灵才是真正的死去

亡灵节准备来临了
我准备了一大堆糖果等候一个人
身边朋友不解
那么多糖,吃的完?
我说“会有人来吃的”
当天,我早早地拿出他的照片,把糖果放在照片前面
然后就静静地等候他的出现
风吹起窗帘,如无意外地,他从窗户进来了
我扭头就看到了他
一位少年,负剑带笑
在说出“这么少糖啊,我可是要吃一年的啊,怎么够”时露出虎牙,略带威胁意味
“可是我的糖包甜哦,难道你还想砸了它不成?”
“切,你家薛大少能是那么浪费的人吗?怎么不早点就叫我?难不成你还想不给我糖啦?”
“如果你语气能可爱一点的话我一定给你多点糖果”有人这么理直气壮的要糖的吗
“可爱是什么,不懂,没听过,啥玩意?我跟你讲,在那该死的地方待久了真的会有毛病的”
“你每一年都这么说,那你有毛病了吗”
他翻了个白眼“真别说,我真的快要被逼疯啦,那里整个世界都是扭曲的,每天都有奇奇怪怪的音乐,最最最重要的是,那里虽然有很多糖...”
"所以你就嫌弃我的糖少咯"
"哼,要是那里的糖能吃我就不出来啦,那里的糖都是苦的,啥玩意,哪个傻子弄出来的,不甜的糖能吃吗,第一天我就砸了个稀巴烂,怎么知道那些糖根本砸不完"话还没说完他气鼓鼓地剥开糖纸吃起了糖,导致后面几个字有点含糊
"啊,对了,我还给你泡了茶"我去拿了专门为他特制的茶
他看着茶底下隐隐约约的紫红色"嗯?你不是不能接受我喝这玩意吗"
"是啊,你先喝"
"没味道的,不好喝,你忘记加糖了吧"
"你喝到最后看看"
又尝了一口"嗯?好像有一丢丢甜"
我狡猾地笑了
喝到最后"这不就是浆果汁加水没有搅匀吗,你逗我吗"眼神凶狠,露出的小虎牙都像在示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说是什么啊,是你误会了而已嘛"
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他黑黑的脸色"浆果汁我还有挺多的,你要不要带回去泡泡水?噗嗤"最后竟然没忍住
"哼,全部拿来,下一年我要更多的糖"
"好"
最后风又吹起了窗帘,他走了

评论
热度 ( 5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