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不过梦一场

emmm本来想写双玄的
但是写了个悲的结局
那就恨吧
对话流

"明兄,明兄!"风师大人托腮"明兄,你怎么发起呆了?"
"上菜咯"店小二放下菜,风师大人摇了摇明兄"明兄!这次怎么吃食来了你都不吃?"
"食无味,不能下咽,不如不吃"明仪紧盯着风师大人
风师大人赶紧把目光移开"明兄,你看外面!今天是中秋节耶,我们一起去赏灯如何?"
"化为女相吗"破天荒地明仪第一次主动邀请风师大人同化女相
"好啊好啊,明兄不愧是本风师最好的朋友!"说着就挎上了明仪的手臂,却被明仪拦了下来
"才不是"风师大人听了这句话笑的更开心了
"行行行,明兄你就爱开玩笑"
"你叫错人了,我叫贺玄"

风师大人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
风师大人醒了
"青玄,青玄?你怎么发起呆来了?这不是你最爱看的烟火吗"(说话的是哥哥啊)莫名其妙地,风师大人竟松了一口气"哥,我刚刚睡着了,你猜我梦到了谁?"
"梦到了谁?难不成梦到了我吗?你这小子跟你好好地看烟火你不看偏要在梦里面看是吧"
"不,不是啊,哥,我梦到的是明兄,还是一个不爱吃饭的明仪,你说奇不奇怪"
"明兄?明仪?那是谁?你下凡结交的新朋友吗?"
"哥,你别吓我,明仪是地师啊,你怎么可能不认识啊"风师大人转头看了看身边(明明是白天啊,我们在看什么烟火)

风师大人眼前变得扭曲
风师大人再次醒了
"哥!哥!"撕心裂肺的声音从自己的喉咙发出,他的眼前是哥哥死去的场景"哥,你应我一下好不好"风师大人抱紧水师的头颅"哥,哥,你说过的,神官不会轻易死去的,你还没有死对不对!你应我一下啊,哥!"
"他已经死掉了"
"明兄?啊不,贺玄?"
"无论是现实还是这里"
"慢着,你什么意思啊,什么现实,什么这里?"
眼前的哥哥和明兄都变得模糊
模模糊糊地传来明兄的声音"因为你是在做梦,一个自己构建的梦境"

"不!"风师大人,不,应该叫师青玄了,浑身冷汗,看向周围却看不穿身边的黑暗,黑暗似乎连自己的双手都吞噬了
(这总该是现实了吧)
他想起了所有,包括哥哥的死,黑水的假装,还有自己的被囚禁
门外传来声音"你想在梦中逃避你夺我命格的事实吗,我偏不让你如愿"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