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水果硬糖观后感

最近因为一个朱诺的歌单又勾起了我对艾伦佩奇的喜爱

就去重温了盗梦空间和水果硬糖,可能还会重温朱诺

但是嘴对嘴找不到了

有点惋惜


对艾伦佩奇的看法

她真的好酷啊

不仅仅是说她在水果硬糖中每一个诱惑人的言语和动作

更是指她能站出来指控娱乐圈中的罪恶

更是她能出柜得如此坦荡荡

而且她的演技真好

我也不知道我是先从朱诺找到的水果硬糖还是从水果硬糖找到的朱诺

anyway 我都是被她的演技,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而去找她的电影

并爱上了她几乎所有的电影

这对我而言真的很罕见

每次我因为某个明星去找他的一些作品

总感觉喜欢不上了,那是因为我喜欢的是那个角色,而不是他

艾伦佩奇不同,我喜欢的就是她

她浑身散发的人格魅力让我着迷



在水果硬糖中

她饰演的是一位高材生,14岁,懂医,懂心理,懂反侦察,还懂犯罪(doge)

在恋童癖面前她懂得诱惑他,装无辜,装可爱,装崇拜,甚至假装自己在假装成熟,假装缺失父爱,假装需要老男人的陪伴

每一次都骗过他甚至骗过了我

要没有上车后那一抹消失的笑容,要没有她靠近后突然的坏笑,我就真的相信了(笑)



剧情方面

一开始是一两句话就交代了双方的身份以及接下来的会面(我其实并没看懂文字,可能是英语口语化写法?)

见面来了,双方都很漂亮

而海莉一直在诱惑杰夫

杰夫也一直迎合海莉

终于到家

杰夫给海莉一杯喝的

海莉拒绝了,并调了一杯加了东西的酒给杰夫(其实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把酒对换了杰夫才会晕倒)

等待,等待,瞎聊,瞎聊

接着事件迎来第一次高潮

杰夫被绑

个人而言最喜欢这一段

让我想起了一个恐怖游戏

到第二个高潮

cut his ball哈哈哈哈当然是假的

虽然我不知道她现场直播的是什么

小插曲

邻居太太的敲门

看出海莉慌张

第四个高潮

杰夫为爱自杀

真伟大,可是在我们看来只是一个不愿忏悔的杀人犯被逼上了绝路罢了



杰夫

一开始,我觉得他挺可怜的

那个演员演的真的很无辜,仿佛他什么事也没做过(就连我也差点相信了)

尤其是cut ball 的时候,可以说是很逼真了

我看到眼泪鼻涕都出来了,手也是紫色的

那时候真心疼他啊

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就会发现他并不无辜,甚至丧心病狂

明明有许多机会逃脱,明明有机会报警

仍然不想暴露自己是个恋童癖,是个强|奸犯,是个虐待狂的事实

于是最后他在初恋面前自杀了




emmmm应该想说的都在上面了吧

隔了一个多小时才码的这篇,有点忘记了

还有记忆中有部电影还是小说有个这样的场景

发现了地下室里关着一个女人(性|奴)

然后惩♂罚了那个变态

最后逃了出去

希望再看一遍

虽然每次看完我都会忘记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