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the worst day the best day

😵😵
买鞋子,两双,老爸赞助\(≧▽≦)/
吃火锅,烫伤了,跑一大圈到洗手间冲水
洗手间的水暖的,很小水,还有很多人要用
很气
然后一次让位置给一个女生,那女生很温柔说这水不冰啊,这样洗也没用吧,要不你问他们要冰吧,敷一敷比较好。我说了很痛之后,那我给张纸巾你,先沾水敷着吧,让他们拿冰块。
瞬间我眼泪要飙出来了
回去叫小哥哥拿冰,他说记得我的桌子号,半天没拿来。痛的我再次去洗手间冲水。
再回来问服务员,说没有。再去前台找可爱的小姐姐,立刻拿了冰袋,还帮忙涂了烫伤膏,眼泪又出来了。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