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日本资生堂Integrate Gracy意境保湿粉底霜用后感受

一开始入手这个粉底霜是在大夏天😲超难用  我是混油皮  少痘  夏天出很多油那是肯定的,所以这个粉底霜就是刚上好了就斑驳不堪😨😨但是昨天下暴雨,有点凉,我用了这一个,哇塞,超好用。
下午四点开始涂,记得要薄薄一层,不然会显妆感,他经历了五点的大暴雨(有撑伞),一个小时的大巴车,和我无数次地蹭(没错,我真的很喜欢摸脸)😩面试完再一小时大巴车,回到宿舍十二点多了,一看镜子,脸上不是油光泛滥而是一种很柔和的光泽感,我的天呐,那时候我都要爱上自己了(灬ºωº灬)
总结  秋冬用   薄涂   有光泽感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