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强•奸

大概两个月前的脑洞。。。只剩个剧情完全忘记要咋写来着

凑活看吧

我就爱杀男强奸犯 强奸犯给我死


我杀了人,在厕所,刚生下来的小孩子,我掐死的,明明她身上还沾满了我的血,却很快将她的血染上了我的手。我不懂,大概是那个红色感叹号和一次次地拒接电话让我疯狂。大概他们说得对,他只是想玩我,对,那天也只是想玩我,我明明推开了他,我明明在大喊,但过路的却像是没听见,这八个月他也是在玩我吧,甜蜜的承诺,爱情的宣言,一切都是烟雾,到处都是,但在最后却什么也抓不住。我觉得这孩子一定很愤怒,一定很委屈,一定,很想杀我。她好像还没见过蓝天,还没感受阳光,就这么被我......

我又见到我妈妈了,周围有点黑,大概是夜晚,几个小时前我妈把我掐死了,我不怨恨她,她本不应该生下我,因为我厌恶那个男人。我吵醒了我妈妈,问她你想报仇吗,我竟然说服了她好久,这不应该是本能吗?

是我喜欢的环节,我找到了我的“父亲”,带着妈妈去了他家,礼貌地敲了敲门,再在猫眼前摆出奇怪的姿势。他被吓到了,好弱。我飞到他肩旁,对着他耳朵叫“爸爸”,他尿裤子了,太臭了,所以我帮他脱掉了我和我妈妈都没有的东西,这样他会不会变得善良一点?嗯......他好像在想“不怪我,谁叫你是个女儿”,我笑了,妈妈帮我踩住了他的胸口,我趴到他耳朵旁“我曾经也杀过人,杀过一个男人”。他一脸疑惑,我开心地在空中飞舞,“你猜我杀的是谁”我尽量保持我的优雅“你们不是验了性别吗,一男一女,最后只有我一个了,你说我杀的谁?”男人挣扎起来“还我儿子!”“多亏了你儿子,我才能活到出生呢,不然我早被打掉了吧”我觉得烦了,和妈妈一起了结了他的生命






想到这个脑洞是因为我跟我妈聊到被强奸,我说我被强奸一定会倾尽一切办法杀掉强奸犯,她说我偏激。然后又想到好多人因为懦弱或者是被欺骗而选择“原谅”强奸犯,我觉得好憋屈。所以搞个女儿来帮忙干掉强奸犯,嘿嘿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