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阿黛尔的生活观后感

3小时的电影

没有快进没有调倍速就完整看下来了

我自己也很意外

也不是说电影有多好看

而是说它整个给我的感觉很好

很真实

从学生时代我就完全相信他们的人设身份,并没有觉得他们是什么演员

我就好像是一个幽灵

用第三人称的视角观看一个人的生活感受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很好(也有可能我比较容易换位思考吧,每次看电影或者电视剧都是这样)

另外一提,阿黛尔真的好好看呀

兔子牙,笑起来的弧度有刚刚好,甚至有小梨涡,棕色的瞳孔长睫毛

一切都刚刚好





以下涉及剧透

1.阻碍你改变的可能会是你最亲密的朋友

2.很多人很多家庭完全不同,那就做自己就好了

艾玛的家庭很自由,不是传统的家庭

阿黛尔的家庭很传统,追求稳定

没有说哪个不好,但是人总会被不同于自己的所吸引的


因为这是个偏感受类的电影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写



just feel


晚安,啾咪


评论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