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头号玩家观后感

很棒很棒很棒!
三观很正
你看到的只是我想让你看到的我
game for fun not for win(这个不知道在哪看到的)
game is a game,只有现实才能让你吃一口热腾腾的饭
没错我是十一岁,难道我还要挂个牌子说 我是个未成年,快欺负我 吗(你是最棒的十一岁)
说不定对面的是个中年老男人,还躲在妈妈的地下室里

反正就是三观很正。。。我跟朋友一起看的,并没有太认真看,而且,手机没电,隔了几个小时才写,很多细节,台词都忘记了

反正很戳泪点,而且不是一下落泪那种,而是落泪自己还没发现那种。

也不用害怕看不懂,因为它完全就是一部独立的电影,只是有着很多游戏里面的彩蛋就是了(我就是那些知识都很少,甚至连高达都没看过,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这部电影啊)

男主游戏里面的形象超级棒!女主也不错。整部电影包含的内容太多太多了,我有点消化不过来。。。

这就变得不是游戏了
大家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接触游戏的模样吗
只是喜欢,只是热爱,可是偏偏有很多人都忘记了,又有很多人添加了许多不必要的东西,让游戏变得不是游戏了

好累好困,头脑好乱,可能二刷,如果二刷的话我再写吧,这部片子值得二刷。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