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洋和游戏

第一人称bg向

洋洋和青蛙哪个重要

最近我也玩起了目前最火爆的游戏旅游青蛙,一天到晚都盯着手机嚷嚷着我儿砸又给我寄写真了,薛洋不明所以
一天我又嚷嚷道"乖儿砸没让我失望回来还带了两张写真!爱你爱你"
洋洋在一旁"啧"了一声,拿起一包东西就走了过来,笑着说"什么东西啊?你儿子回来了?让我看看"笑得很甜,声音也很正常,我没有怀疑就拿出手机正打算给他看,谁知道满手机屏幕都洒满了粉末,我也吸了一些
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洋洋牌尸毒粉吗,又惊又怒"洋洋,你想我变成走尸?!"
一只大手覆在我后脑勺,柔软的唇就触碰在一起,舌头交汇时我尝到了一丝丝的苦味,推开他"别闹,给我解药"
薛洋笑着不说话指了指自己的唇,我羞红了脸(都老夫老妻了还玩!)整个人向他扑过去双手勾住他的脖子,亲了他一下,没想到他笑得更开了,把我放到沙发上,一只手插进我的头发,另一只手搂住了我的腰,嘴却一直没有离开,最后我真的喘不过气来了,他才带着含笑又满足的神情看着我
我擦了把嘴"你吃了什么怎么那么苦?"洋洋喜爱甜食,我极度排斥苦味,家里绝对不会有苦的东西,想到这里更是撅了噘嘴
他却转移了话题"你儿子呢?谁的儿子"
(谁的儿子?哈哈哈)这次换我的手覆在他的后脑勺,亲了上去,又在他耳边说了句"你猜?"
在腰上的手突然使劲,洋洋低头又想亲过来,我拦住他"饶命饶命!气还没喘过来"
"说"
"那只是只青蛙"
"你认一只青蛙做儿子?"
"不,也对,不,其,其实他的名字叫儿砸。。。"
主动地亲了亲他,又想起来他口中的苦涩"那你是怎么回事!"
洋洋正在懵圈状态"啊?"
我指了指他的唇
"夫人觉得味道可好?"
我忍住不揍他,推开他起身
洋洋从背后抱住我头放在我肩膀上"那是解药"
"解药怎么是苦的?以前不一直都是甜的吗"
洋洋心虚了,舔了舔我的耳垂,在我耳边低声说"我说了你千万不能生气,宝贝儿"
(这混蛋真记仇,只不过是前几天看声临其境是被朱亚文男低音的宝贝迷到了,他就记到现在,有什么事都宝贝宝贝的,可偏偏我还很吃这套)
"宝贝,怎么不理我"
"说就说,别宝贝宝贝的!"
"宝贝那我说了啊,那,那是我为了惩罚你专门研制出来的解药"
我明白了,我就说这几天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原来这个醋坛子好几天前就打破了!还想法子惩罚我!


洋洋吃鸡记

最近迷上了吃鸡,又看到微博上说男朋友会给女朋友急救包和头盔啥的,甜的我是不要不要的,立马把薛洋也拉进了坑
教会了他怎么玩,开了一局双排,默默地等待我的急救包
"你选的是什么点啊?啥都没有!有急救包吗?给我给我,背包也给我,倍镜我也要,我有狙击枪"
我气极,究竟谁是男朋友?把他要的东西都给了他,就在一边上苟着
怎么知道最后竟然吃了鸡
结局很美好,那就不要在意中间过程了,嗯。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