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妖猫传观后感

内含剧透


1.笑了
2.哭了
3.叹气了

1.是因为发现了几处bug  丹龙假死还是有呼吸的
    白龙的受伤其实有点好笑  我想的是既然是猫的身体,猫没有受伤就不应该有伤啊
    为什么要吃眼珠子啊
    解尸之术只能维持一两天,那两天之后贵妃的解尸之术算是没了,可是她仍然保持青春啊,那解尸之术究竟是解没解呢
    白龙和丹龙其实也知情,为什么他们没被灭口?(我以为是在墓穴中直接杀,其实到了后面再杀是说得通的)
    小和尚看起来就很可爱,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小和尚和白左使穿蓝红套装的时候真美啊
    白居易的"自我介绍"
    吐槽妆容
2.爱情真的就这么回事
    杨贵妃演的真好,一开始看不觉得很惊艳,但是她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眼睛很好看。答应解尸之术时,她的眼神、整个脸甚至全身都在告诉我她知道,她全都知道
    唐玄宗看到猫那一摔,棒打高力士那一抬头
    白龙口述身世(我注意到一个小细节,因为解尸之术是假的所以白龙不知道,所以要让丹龙躺下而不是让白龙)
    白龙的陪伴和贵妃在棺中受的折磨
    白居易口中每个寒冬跪求一字的痛苦以及长恨歌的虚假
3.真假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
    丹龙为白龙最后变的幻术成了他不痛苦的秘密
    唐玄宗也是爱着杨贵妃的
    所有人都愿意相信的就是所谓的真实
    贵妃是白绫赐死的
    唐玄宗是哭瞎的
    李白的诗写的是杨贵妃
    长恨歌是真的
    

还有同学说,明明是有机会去救贵妃的,可是皇上并没有去,我觉得不然,两兄弟是逃出来的,是逃出来仍然没有救到贵妃,说明一切都晚了,所有人都知道贵妃是救不了的

拼命夸赞黑猫演技全场在线,而且利用影子真的挺棒的

其实看到李白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希望能见到一部关于古人君子追求的向往的
他们真的不是求功名不是求利禄也不是求美人
他们追求的是一种虚无的没人说的出来,但是又真实存在的



本来想看城市之光的,找了找整个市都没有电影院还在播了,有点伤心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