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毛金毛金毛!洋洋你说你站金毛还是那个人?"

年幼洋"我想吃糖,不要金毛"
会撩洋"你站哪边我就站哪边,来,别急嘛,先喝杯水"
无理取闹撒娇洋"不许你养狗,不许你站他那边,你是我的"
和平洋"啊金毛好可怜,可是那些人做得也太坏了,两边都做的不对啦,啊,怎么吵的那么厉害,别吵了,和谐和谐!"
残暴洋"他们就会瞎bb,看不顺眼上前打一架啊,分分钟把他们舌头割掉,再塞一口尸毒粉看他们还bb不"
以上都不是我家洋洋ლ(╹◡╹ლ)

洋洋"与我何干?你个傻子就会杞人忧天,你在网上说两句还是改变不了他们脑子里面的屎,我说你这几天怎么那么暴躁,原来在忧国忧民呢,还不如多炼炼  尸,啊对了,糖吃完了,快去买"
好的,遵命洋哥!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