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重生洋

薛洋
大概是个无cp向的文吧


薛洋死了,在他们的哭声中,但是很明显,他们的哭声不是给薛洋的,再者,他们都觉得薛洋必须死。
在他们的怨念中薛洋重生了,回到那个十指仍完好无缺的年龄,但是,心早就回不去了
薛洋醒了,在一个阴暗的山洞,他心里本来应该想着(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呐,如果我力气足够打了就能去打工赚钱了呢)然而他重生了,也许是经历的事情太多,伤口太深,心太痛,薛洋并没有像一般的重生者一样觉得一切都只是梦而已,他甚至不用睁眼就知道这不是他的身体——这幅身体的手有十指,他迅速反应过来,看着把他踢醒的老男人,他记得这个场景,不应该说他没有办法忘记,因为正是这一天,他的手从此就变成了九指。
老男人被盯得心慌,嚷嚷道"小兔崽子!你爷爷的山洞也是能随便住的?给我滚!"
薛洋其实很想告诉他他爷爷早就不知道死了多久了,但是天没亮就被吵醒谁都会心情不好"这是我的山洞,大爷我想住就住,你别tm过来找死"
可是薛洋明显高估了他自己现在的处境,他还是像以前一样被扔了出来
薛洋呸了一声,爬上了附近的树,这是最有效的防御野兽的方法了,被赶出来的时候那个老男人甚至把薛洋身上的打火石都收走了
(还真的是一无所有啊,又回到这种熟悉的时候)薛洋开始分析以后的日子(没失忆,尸毒粉的制作还记得,对付一个肮脏的老男人还过得去,降灾还在金光瑶那,不过上一辈子我也知道不少秘密,可以再进一次金家,钱没了,这几天就不能再吃糖了,啊,再麻烦的是还要对付常家,上辈子要把他们全灭真是累坏人了,可是看到他们就很不爽,希望这一次不要再遇到他们了,虽然人还是要杀的)想到这里,薛洋笑了起来,本来稚气的面孔一刹那变得有点阴森







我忘记降灾是什么时候出场的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金光瑶给的_(:з」∠)_
题目完全不知道起什么鬼(因为没主题)
这篇文也完全没有大纲,跟我前两篇一毛一样,完全看心情更文,也很容易出现突然中断的现象(•౪• )
不过都快考完试了,应该能高产的(反正没人看)
ヽ(o`皿′o)ノヽ(o`皿′o)ノヽ(o`皿′o)ノヽ(o`皿′o)ノ

评论
热度 ( 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