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冬至

薛洋
洋我,嗯,就这样
                            

趁着今天冬至,准备给洋洋做点吃的
我一边在厨房哼着歌一边煮着东西洋洋就走了过来
"在煮什么呀"他在客厅的饭桌托着腮笑嘻嘻地期待着
(又在想他的糖了吧)心中一笑"今天冬至,给你煮饺子吃~"
"饺子?不要,饺子都是咸的,我要吃糖"微微地我竟觉得有种撒娇的意味,肯定是错觉
"饺子也有甜的,真的!等下我给你尝尝,甜甜的肉"我搅拌着锅里的东西"对了随手把那砖黄糖拿过来"指了指桌面上的糖
"什么?这糖还不是给我吃的?"洋洋竟然啃了一口才递给了我
我瞪了他一眼"煮这个还不是给你吃!"
洋洋双手环抱我的腰,下巴撑在我肩膀上,歪头对着我耳朵说"骗子,这明明是汤圆,还是黑芝麻馅的,你有几个馅都漏出来了"
我最受不了耳朵吹气,瞬间脸就红了"不就逗逗你吗,要这样损我吗?老子不煮啦!"
手收的更紧了,脸离得更近了,啾咪一下就亲在了我嘴上,甜甜的

是老子的黄糖!

本来想赶在最后一分钟写完的
结果手机又卡LOFTER又不知道抽什么风,换行都不能换。。。还要保个存才能换两行,让我这个换行星人很难受。。。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