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黑洋5

薛洋
前几章隔得时间有点长长长长~

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我哭了
不知道是为了死去的村民还是死去的薛洋
又看了看之前我黑薛洋的评论,甚至是黑薛洋粉的评论
觉得可笑
一直以来以上帝视角看故事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啊
自己根本没有经历过苦难,悲痛,如何晓得那种痛彻心扉的感受?不知晓他人的伤口有多深,又凭什么去评价别人做的对与错呢?更何况,世间本就没有对错之分啊
我默默删去了这些评论
猛然间,头晕目眩
我再次穿越到了书本中

这次穿越到的是一个男人的身体,我摸了摸自己的胸膛,却被街上的人用鄙视的眼光看了几眼,我尴尬地缩回了双手
(这次还会遇到薛洋吗?如果多穿几次估计就能遇到羡羡了吧,不,不行,我是要阻止薛洋的人!)
想着想着就撞到了人,(身穿道服?道长?不能从薛洋那边阻止,总能在道长这边阻止道长靠近薛洋了吧)我连忙抬起头(什么嘛,不是道长啊)我一看神情就知道并不是道长了,因为他,满眼嫌弃
(啧,什么眼神,不就碰他一下吗,你以为你是宋道长,洁癖啊?慢,慢着,该不会真的是宋道长吧)
不等我观察仔细,疑似宋道长的人已经走远了
(身边也没有道长,难道道长还没下山?)
我照惯例又去了茶馆,悄咪咪地坐在一个角落听他们闲聊那个时候的时事
"常家究竟是遭到了谁的报复啊,全家都死光了"
"听说还剩下一个人呢,现在再找各大世家给他出面!"
"啥啥啥?还剩一个人呐,哎哟喂,那晚那个恐怖劲儿啊,我床都不敢下,生怕他们挠啊挠就挠到了我的床边"
"就是啊,那个挠门的声音,那个惨叫的声音我现在还记得"
"那剩下来的那个人知道是谁干的吗"
"就是,究竟是谁啊,以后我看到他都得绕路走!别惹他一个不开心就灭我全家"
(常家人被灭了,星尘道长也应该下山了吧,不行,我得回去找刚刚那个道长!)匆匆忙忙地拔腿就跑,却在街角糖水铺处撞到了翻倒的椅子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谁啊!这个椅子干嘛不放好!害我。。。"
眼前的人与上次遇见的小孩根本对不上号,但是我很确定,就是他
一个背负降灾,脚踢椅子,手洒糖水,一边还开口骂着店铺老板
一个粗布麻衣,笑容甜甜,声音甜甜,连说出来的话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他冷冷地瞥了我一眼


什么鬼,更不完了(吐血)

评论
热度 ( 4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