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小鬼洋2

薛洋
bg向

最近薛洋不知道有什么毛病,竟然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才有毛病,这是作为鬼魂最基本的技能!)
"可是我一直就没看出你除了读心之外还有啥技能啊"
(读心?这说法不错)他的手穿过了我的脸
"你还没说你还有啥用呢!"
(吃糖啊)甜甜地笑了

"咦,你今天化了妆吧"
"。。。"
"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肯定是去约会啦"
(你看吧,让你化妆)
"是呀,化了妆,好看吗?"我一如既往地笑嘻嘻
(啧,你对他们怎么那么好啊)顿了顿
(啧,不喜欢就说出来啊,别藏在心里,最多没朋友做咯,又不差他一个朋友)
懒得说
(啧啧啧,装模作样,要是谁说话惹我不开心啊,他的舌头就要没咯)
那我要是你,你的舌头都不知道没了多少条了
(什么嘛,说真的,你素颜也好看)甜丝丝的声音说出撩人的话,我把持不住啊啊啊
(就算你想抱我,现在没办法,我也不会给你抱)
好吧,收回我的想法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