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大小姐和大少爷

朦胧月色

大小姐和大少爷逃了出来
大小姐的精神状况一直很不好
“我把父亲杀死了”
“你是叛徒,我就是叛徒的挚友”
“这不行,家族不会放过我的”
大少爷每次听到都会紧了紧握着她的手或搂住她颤抖的身体或整整她的围巾
“没关系的,他根本就没拿你当女儿,你不必这样”
一开始大小姐还会回答
“不,不是的,父亲应该是高高在上的,不可亵渎的,又怎么能渴求他照顾所有人呢”
又或者
主动握住他的手
“我跟你在一起就没什么好怕的”
最后大小姐只会发呆甚至自言自语了

大少爷发现执事在跟踪他们
他决定
演一出戏
他去买车票,留下大小姐在屋里
打算孤身一人引开执事,跟执事谈判
谁知道,执事的目标根本不是他,而是她
大少爷终于发现这个事实
赶回去
刚好在执事开枪前赶到
开枪
颤抖的手拥住大小姐
“别怕,我一直在”

评论
热度 ( 8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