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降温了啊

薛洋
算是我洋里的小片段吧

“洋洋,我冷啊”躺在枯黄的草地上我紧紧地用衣服裹住自己,但显然没有丝毫作用
“啧,麻烦”他把我扛去了城里,找到一间客栈,从窗口跳了进去,还很细心地没把窗口破坏掉
“诶诶诶!我们没有钱啊!”
“所以才从窗口进来啊”一个wink,关上窗,把我放在床上,随后大摇大摆地开门“小二!冷死啦!上火炉!顺便来个热水”
小二“诶,客官,好,好的”
我“???”
片刻“客官,你的热水还有火炉,我还给你带了个暖手炉”
“嗯,放在门口吧,你可以回去睡觉了”
小二走后,我悄咪咪地跟他咬耳朵“洋洋。。。他是不是傻了啊,好像还没发现我们没给钱耶”
把暖手炉塞到我手“不是说冷吗,现在能睡了吧”

一层,小二被一群活尸走尸包围“嘤嘤嘤,说好给我回去睡觉的”
ps 热水是洋洋用来洗澡的  吼吼吼吼o(*////▽////*)q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