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黑洋4

薛洋

我回到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对此耿耿于怀
只是不再看那些无脑黑薛洋的贴子,不再发表黑薛洋的语句
隔了段时间,魔道祖师的电视剧和动画都准备开拍了,各种魔道的同人图同人曲又冒了出来,我也找了个空闲的时间打算重新看一遍魔道祖师
谁知,我又穿越了

(不会又遇见薛洋吧)我心里有点慌,毕竟长大后的他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啊(我有没有机会遇到羡羡呢)想到羡羡我整个人又兴奋起来

“大娘,你的糖水真甜!”
“哎哟,瞧这小嘴,可比我的糖水甜多了,要是你喜欢天天来,大娘请你喝”
“谢谢大娘!”那少年一笑便露出虎牙
(薛洋?薛洋不应该掀摊吗?怎么还说好吃?)
我上前正想确认
“多可爱的孩子啊,隔壁镇怎么这样对一个孩子,一个孩子怎么可能修炼邪术嘛”
(原来这是另外的镇子啊,也是,都被欺负成这样了,不逃出来才怪了)
忽然,他们那边的时间流逝地飞快,(?怎么回事?)
我却一直在薛洋附近
我看着薛洋又回到了那个镇子,继续被暴打
半夜,我看着他把白天从隔壁镇子买来的火药藏在了他们的宅子外面,还做了个小小的标记
白天继续被打,我发现几乎所有的宅子都有标记,这说明他每间房子都有埋火药吗
最后,他把引火索拉到镇子外的小溪旁,点燃,看着熊熊燃烧的镇子,他的眼睛也映上了嗜血的红
(下一步便是常家了吧)我看着那红红的镇子,深叹一口气,始终不能阻碍他前进
他背着行囊路过那糖水铺,摸了摸自己常坐的位置,良久,跪下,磕了个头,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走近那张长凳,上面的泪迹清晰可见

再后来,大娘听见这消息,即使别人都说是薛洋干的,她仍是觉得薛洋已经死在那场大火里面,每到重阳或者清明都会烧点纸钱给那个孩子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