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猫的人生1

我又走到这间小房子前

与其说是小房子
倒不如说是小破地来得合适
明知不会再有热牛奶
但我还是隔几天就来一次
看看能不能碰到那位老奶奶


今天有牛奶?
我飞奔进“门”(其实那门早就不存在了,门里面也是一片狼藉)
竟真的让我等到了老奶奶,我心里很兴奋
“喵~”我走到她脚边蹭了蹭她的脚背
“你还真在呀,还以为你会跟我们一样搬走了呢”她像往常一样摸了摸我的下巴
原来老奶奶这几个月不在是搬走了啊
“抱歉啊,东西都不能用了,今天只能给你冷的牛奶了”
其实我没有生气,甚至有点开心,舔了两口牛奶又蹭了蹭老奶奶的手心
“哈哈,现在也只有你这么会哄人了”
我不解,明明几个月前老奶奶的子女们都来看老奶奶了啊,不是他们把她接走照顾了吗?
“这边也快要拆了,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我在那边挺寂寞的,有你陪陪也是好事,每天有热牛奶哦,还有你最喜欢的小鱼干”
“喵~”我在喝牛奶的间隙抬头表示答应



这篇是之前跟一位师兄说好的坑
不定期更新
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视角是猫咪
主角其实是人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