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4

薛洋
还是非常ooc
貌似有私设

八天到了
我在之前的小树林寻找他
他在树梢,叼着草
看到我,他跳下来刚好在我前面,也刚好把我手中的糖葫芦叼走
我定睛一看,他全身灰色衣服,很合身很帅气但身上明显血迹斑斑
我一愣(不会是被哪个“名门正道”追杀了吧)
“怎么?怕啦?我印象中你可不是那么胆小的人啊”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想起他的下场(不,还有时间,不会那么早的)
“嗯~今天的糖葫芦真不错~”他的虎牙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可我无心欣赏
“你去干嘛啦”我发抖着说
“哼!那些个正派人士一听到我没死便结队来灭我,自不量力!要不是只有一半阴虎符,我迟早灭了他们全门!”
“那你没事吧?”我不想改变他,也无法改变他,但我需要帮他避免那一劫。
“我怎么可能有事?”他把糖葫芦递给我“最后一颗,要不要”
我心中倍感诧异,咬下了那最后一颗糖葫芦,酸酸的口感真不算太好吃,皱了皱眉,“多点糖会更好吃”
“嘻嘻,想不到你跟我一样喜欢吃糖啊”
“女孩子不一般都喜欢吃糖吗”
“不啊,这糖能比得上好几天的薪水呢,穷苦人家哪买得起啊”
(八天)心里默默得想,问出了我心底的那句话“如果我能给你吃糖,你愿意跟我走吗?”

这个码了我好几天
又不想把我和洋洋写成cp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觉得洋洋不需要爱情
他明明那么肆意
但是没有爱情怎么走啊啊啊啊ヾ(´A`)ノ゚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