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红手指观后感

没看过这小说
听推荐看了电影
果然电影给人的感觉很直观啊

首先电影
演员演技不错  眼神掌握很好
场景描写和细节处理超棒的
很多小细节为后面做铺垫
电影节奏也把握的很好

再来内容方面
东野圭吾的书我一点也不担心内容会差
东野圭吾的书一直有很深的内涵
绝对不会为了单纯讲一件案而讲这件案子
他会更加深层的探索事件中各人物性格
从而得出这件事情为什么是他做  为什么他会做甚至为什么他不得不做
还会更深层的探索各类人的区别
是的
各类人虽然是不同个体组成
但总会有异同
他跟这类人异同在哪  都是由他的身份 地位 教育 环境等因素影响的
这样他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栩栩如生

啊 
讲回内容
电影由三个故事组成
1.误杀抛 尸案
2.刑警他爹将死事件
3.抛 尸男 花店妹妹 装痴呆母亲和真痴呆父亲的各种小故事

1.电影的前半部分我很不喜欢,无非就是一直被溺爱的孩子犯错,母亲宠着,父亲骂着,并没有受到正确的指引最终犯下更大的错误,个人很厌恶傻子母亲,明明犯错却让儿子逃避,各种嫌弃装痴呆母亲,智商情商都不是一般的低,跟3对比让我感到教育的重要性?
2.一开始很不了解刑警为什么不去看自己的父亲,最后原来真是因为无聊的原因啊,虽然最后表明刑警处处关心他爸爸还有护士姑娘和刑警父亲那一个拥抱很美,但是我还是不了解为什么写他父亲啊?难道就是最后刑警和他弟弟那段话吗?理解?不是太懂
3.很温暖,很讽刺,老太太这样换位思考真是让我想不到啊,之前根本就没想到是为了体验丈夫的感受

好长的评啊
对影评接触几乎为零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明天会更我洋(本来并不想写那么长的)

评论 ( 4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