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评香蜜人物


1.大龙 小鱼仙倌 润玉 天帝:一开始是那么的不起眼。他没做错什么,为什么,他只是喜欢一个人,痴心的那种,若那人也喜欢他,便是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可惜没有。他跟他父亲不一样,他父亲是没有底线的,而他的底线始终是那人。他自始至终都是想要那人罢了,对他而言天帝、权力全都是工具,得到那人的工具。他有多苦,弑父杀兄,怎么稳坐天帝之位?剧中没讲。
【后期补充】我之所以说润玉没错是因为我喜欢他,剧中生活中也没有那么多如果,女生不爱你就是不爱你,这跟剧中算不算,计谋不计谋没关系,爱这种东西真的没办法勉强。 还有我关于润玉这段评价完全基于他本身出发,完全没有考虑到女主。所以生活中你要做润玉,只能被唾弃。
2.邝露:我喜欢她是真的一直喜欢着他。他变坏变丑陋变得丧心病狂变得不像自己,她依然在他身边默默注视着他
【后期补充*2】同样,我希望他回首是基于邝露本身。但以剧情来看,其实润玉还是不怎么可能跟邝露在一起。可以说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会感觉他ooc了
3.穗禾:前期我是很不喜欢她啦。但是到后来越来越喜欢了,为什么?她也是,为了一个人付出一切。其实她的结局我是不认可的。她喜欢的并不是天后的位置,而是旭凤
4.全片最正常的人,鎏英:她那段爱情也算是好结尾,最后她那段话太尬我跳过了。是个很刚的女子,要是在生活中遇上我肯定会爱上她吧。
后面基本算是烂尾。我除了舔大龙的颜之外就是问号脸跳过的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