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忽而今夏观后感

我差点就错过了这部片!
幸好我朋友推荐我看了!

1.很真实
拍电视剧最害怕就是脱离现实
脱离现实就会出戏
可是这部戏剧情真实,表演真实
让我的情绪跟着他们(男女主)的分分合合哭哭笑笑
因为真实所以能带动观众的感情
因为真实所以特别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2.演员选得太好了
女主,大眼睛,小虎牙,高中时期扎着双马尾,一副青春活泼的样子,不矫情,不像那些个绿茶婊嗲嗲的,还有女主的肌肉吓到我了(真实(o´ω`o)),有男朋友不会跟朋友搞暧昧!这点真加分!男女主异地恋女主大学有个傻大个认识了女主,女主就说自己有男朋友了;跟男二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打电话时候就说了有男朋友!

男主,妈呀!其实我朋友就是喜欢白宇哥哥才推荐我看的,我以为他有胡子的时候才比较帅,可是没胡子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恋爱了

男女主朋友其实挺路人脸的,然后跟朋友说,朋友说这就真实啊!现实不就是这样吗?
确实,可是到最后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很鲜明
我好喜欢常风的颜啊啊总觉得看过他的戏
还有我好喜欢冯萧的性格啊(虽然他一出场的行为我看不懂好吧。。)

3.细节抓的很好
手机是随着年代更新的!女主在大学的红色手机跟我姐的第一部手机一样!妈耶
还有衣服发型,慢慢成熟最后穿了高跟鞋
还有妆容,高中女主的脸黄黄的(我都以为没上妆了!)慢慢地大学有眼影了!

来个剧透最后一刻男女主遇到了,重新开始了

两个那么相爱的人都因为这些那些的原因兜兜转转,所以相爱的各位都要更加加油在一起才对



就留下我一个人孤独终老吧














祝福各位看到这里的宝贝幸福快乐,啾咪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