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不是药神观后感

1.我不是药神确实做到了改变现状
我真的很开心
以前我们羡慕印度有米叔
现在我们也做到了

2.网上有许多人说王传君的形象不要了
我想,这才是演员啊
他不是不要形象
而是这就是形象

3.笑得让人很开心
哭的时候全场寂静
这是让我最sufu的一点

4.群众和政 府绝对不是对立关系的
最后一段段的字很多人没看,但是我从中看到了希望♡

让我印象深刻的场景
1.脱口罩,一层一层又一层
2.抗议,有人说了,凭什么卖那么贵的药。我觉得很无理,而且很喧闹
3.散伙那会,王传君的特写镜头
4.王传君在病床上看着勇哥的一段对话
5.王传君死前看了眼妻儿的笑容(爆炸哭泣!我就在想他会在想我要活下去还是我还是死吧)
6.王传君死了之后,勇哥走出房间,每个人的眼神
7.黄毛开车前的特写镜头
8.勇哥被抓,被摁着头看着跑掉的病人被抓
9.勇哥押送,病人们在道路旁默默注目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宝贝
啾咪

评论
热度 ( 10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