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黑镜第三季观后感(01~03)

01:

一个靠分值判断别人是好还是坏的世界

就像现在,靠身上衣服判断一个人有钱还是没钱,有品位还是没品味的世界

以前的我就像女主,一味地追求别人的认可,赞扬,导致有点失去自我,但是我后来无意中想通了,为什么一定要成为别人眼中过得很好的人呢?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自己过得舒不舒心别人看不出来

很喜欢那个开着大车的老奶奶(虽然感觉她莫名眼熟),很豁达,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为什么不能说你不能接受的话?像个孩子一样活得纯粹,真好~

结局朋友说看不懂,我觉得大快人心,像是一种解脱,将压抑在内心的肮脏全部释放,接受这样一个不完美却不用讨好他人的真正的自己


02:

很棒的一个脑洞!

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结局可以知道那家游戏公司确实有问题,那是不是可以说幻境中剥皮怪说得有可能是真的?

还有男主的死亡

anyway,我看得好爽!尤其是一层一层的结局

结尾了吗 没有哦


其实男主见shou的时候我就想shou是不是真实的,还在想为什么男主不上去摸一下shou啊,这样就能看是不是真的了。

男主进入那个场景,看到那幅画我就在想,是不是整个房间都是虚构的(原因是因为黑“机器人”在男主描述屋子的时候没有回应,只有当男主说到那幅画的时候才含糊地回答)

男主跟剥皮怪打架的时候,剥皮怪脸皮被扯下来的时候我就怀疑男主是不是在做梦

在男主走上楼的时候我又觉得黑“机器人”是不是被控制了。。。

结果都说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03:

为什么要为了掩盖一件错事而做更多的坏事?

主角,为了不让自己的视频传遍朋友,不上班、打劫银行、杀人。底线在哪?面对这些,秘密真的还重要吗?

最可笑的就是最后还是被知道了

是不是隐晦表明,做了的事就是做了,无论你将什么覆盖在上面也不能盖住

有人曾说看了黑镜选择用胶布把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封起来,我现在才懂。

可是,不应该选择做好自己吗?

单单把摄像头封起来可不能改变你曾经做过什么

别人不知道,并不代表你没有。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宝贝们开心~啾咪

评论 ( 3 )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