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育婴室观后感

最近迷上了朱老师,所以跑去看了育婴室(明明明天就要考试了(;д;))


总体感觉还不错

台词略为尴尬,不过镜头处理得非常好,利用狭窄的巷子制造局限的视角营造一种颇为压抑的氛围

还有一些情景切换的镜头处理得特别好~

就是剧情有点看不懂。。。我本来以为就是个简单的小故事而已

一开头是古代的吃婴儿,我就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妇女们来复活,就感觉他们的后人好无辜啊,可是为什么以前不复仇,偏要等到这个时候,直接把那小孩弄了不就好了吗

然后又说是他妈妈想要跟他说什么,那行,不是复仇,可是找他能不能用一种更加温和的方式?

最后那里我更加没看懂,上网搜了搜,有的说他妈妈是把他留下了,他爸爸不希望他知道这个真相。可是这个说法的话,他妈妈为什么要去找他啊???这就说不通了吧,而且,为什么女孩子会长大啊,为什么有一幕再去接他妈妈的时候婴儿会不见了啊???这是bug吗???还有如果是真的留下了男孩的话,那老郭和另一个人是不是有错,那他们隐瞒什么啊???他们为什么要帮老蒙隐瞒而不是帮自己隐瞒啊???这也说不通吧

还有我觉得女主就是个奇怪的存在,演技差,台词尴尬,如果不是后面有交代女主为什么不想让男主知道事情真相我都想爆锤女主

还有小男主角的演技还挺好的

男主的话因为我最近迷他,所以不做评价(会有粉丝滤镜)

啊,对了,他们化妆也挺好的,那个孟婆的妆挺好看的(我是不是有病病)



emmmm就这样吧,本来我也没太认真看,我滚去复习啦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复习快乐罒ω罒

评论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