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秦迷读后感

我最感兴趣的内容:
1.秦始皇的爸爸不是吕不韦,秦制度严密,根本不可能让一个来路不明的孩子做继承人。吕不韦那种投资的精神很让我敬佩呀
2.胡亥真是个混球!明明他没有这样的能力也没有这样的心(maybe)去当皇帝啊,你为什么要去当!你不想当就不要当嘛!嘤嘤嘤
3.我个人认为扶苏可能不是自杀。谁会连问都不问就去自杀啊!嘤嘤嘤,为什么就是刚刚好那个时间派了蒙毅去祈祷啊啊啊啊
4.坑儒作为证明秦始皇是暴君的“证据”是假的哈哈哈,打脸不?
5.原来史记还经过改编,我以为是司马迁骗我的_(:з」∠)_好吧,我道歉



希望看到这里的旁友们都开开心心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