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七堂极简物理课读后感

前三课都很简单,大概都是学过的知识,还要拿简单的语言来描述
第四课开始就很科幻了_(:з」∠)_可能是我对于粒子理论不太了解吧。。。反正我没学过“标准模型”这个理论
第四课以后就是提问题多过描述理论了,可能是因为到现在这些理论还没有完善不好说吧_(:з」∠)_明明小时候是觉得物理已经很厉害了,仿佛已经是知道了世界最深的奥秘,结果我才发现科学学无止境_(:з」∠)_献上我的膝盖
最后一章仿佛把科学与哲学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

emmmm对于神圣的物理我不敢讲太多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