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无名之辈观后感

这场电影,一开头以喜剧出场,慢慢慢慢地人生的苦涩味浮现,最后舌头竟品出了甜味,最后的最后才发现是苦中带甜

今晚是无意中被拉去看电影,不知道讲什么,不知道有谁演,不知道是喜剧还是悲剧(虽然我看的大部分戏都是啦),但无疑无名之辈给我的惊喜感是最足的。而我在真正入戏那一刻开始就哭了,一直哭到结束。朋友中途问我哭点在哪,我没回答,结束了她又问,我说“人生已经那么艰难了,为什么还要看这样的戏呢”其实我想说的是“人生已经那么艰难了,为什么不能对待别人好一点,何必每个人都带着没有必要的刺呢”

戏里面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柔软,提及都会变得温柔。

戏里面有三段配乐,第一段是残疾人实现自己的愿望,第二段是眼镜为残疾人带上耳机,第三段是临近结尾了吧,前两段配乐超级棒!让人忍不住跟着哼出来的感觉,又特别贴切剧情,渲染剧情。

演技的话,我最喜欢的是任素汐和章宇。我看过任素汐的其他作品,也看过章宇的我不是药神,但是这部戏里面的残疾人和眼镜完全没有之前的影子了。真的很棒。

剧情没得挑,我个人觉得有一点缺陷就是警察头子的指挥不够好(´ω`*)

因为有点仓促我没有很仔细看。。。所以观后感也只能谈谈感受啦【本来就是谈感受呀  

有很多很美好的小细节就留着你们去电影院观看吧【强行卖个关子



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吧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宝贝都能被温柔对待ヾ(o・ω・)ノ

啾咪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