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loving Vincent 观后感

说起来也神奇,我前几周就看到有人推荐这部剧,一直没看,今天再找有关历史名人的资料,刚好找到梵高,好奇地看了看他的生平(以前对于梵高这个人我真的了解不大,就知道他切了自己的耳朵,以及画向日葵),看哭了(看的时候正好在放starry starry night),在某百科最下面刚好有提到他的推文(他不是天才,只是一个想要被爱的小孩  这个标题吸引了我),就去搜了至爱梵高来看了(找的时候还特别曲折,一开始找到的字幕简直不能看。。。我自己翻译都比他好。。。)。


1.他是以一种画的方式来呈现的电影

开头有讲,100多位画家通过画画的方式跟梵高进行一次握手。

2.故事呈现更像是悬疑片

很普通的悬疑片开头:因为父亲的原因卷入一件疑似自杀案件中

扑朔迷离的口供:每一个人的证词都不一样

不一样的结局:竟然没有找到凶手也没有说是不是自杀

(好吧,第二点就是bullshit,不要信)

3.说真的,梵高很像我

我指性格方面,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孤独,想要融入他人的社会又发现自己与他人格格不入,可是又十分向往交际(我这一点并没有),不会拒绝别人,担心自己给别人带来麻烦,就是一种老好人的感觉,过于自卑了,有时又过于荒诞。

我比他还多了一样:喜欢以一种旁观者来看待人和事,感觉事不关己,可能这就是我的朋友们和老师们都说我很淡定的缘故

我比他少了一样: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他热爱画画,喜欢通过画跟世界交谈。我却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送信的人说这是脆弱,我认为不,我赞同邮差说的“live longer,you'll see”,经历得多了,看事情就会不一样了。

4.我喜欢那个金发女代理房主

虽然越到后面越觉得她不对劲,可是一开始我能感觉她的声音都带着快乐,她是不是很喜欢梵高喜欢着画画呀。真可爱的女孩呀

5.真的不知道怎么评价各个人物了

每一个人物说的都不是真的吧。。。不评价

6.为梵高的死亡想过很多可能

1.红发idiot男孩错手杀死

2.雷内杀死畏罪潜逃

3.医生利用信任对梵高加以心理暗示促成死亡

4.金发女孩一家跟雷内串通杀死

5.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是骆驼背上的一根稻草

6.(编不出来了)


anyway,这部剧简直就是释放负能量最好的电影之一(方式是痛哭)

抱歉,我不能这么说。我应该说这不愧是一部好电影。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ヾ(o・ω・)ノ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