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毒液观后感

【严重剧透,没看过的不要进

正儿八经的影评

为了防止我受我乱七八糟的脑洞影响

赶紧影评写下

剧情:

俗套的剧情

潦倒的人类遇上潦倒的外星人变成很厉害、堪称有超能力的人,最后拯救世界

单单从剧情上来说,我真的不推荐比较注重剧情的朋友去看

特技:

有几处地方做得特别好

1.最好的是毒液跟暴乱打架,那种液体感哇塞!真的好帅【咳

2.毒液第一次感染男主的时候,处理得非常棒

3.打斗的场景都很棒

4.还有好多细节地方也处理得很好

亮点:

外星人的存在形式算吧,挺新颖的一个点

特技还真的不错(但是并没有很炫技)(所以专门为特技去看也不值得。。)

毒液的声音还真的不错(如果这个也能算是亮点的话)

还有bug!

辣个公司老板是不是脑残啊

不计后果地去追毒液,可是他有想过怎么把他带回来吗?他想着几个人类能把他带回去吗?还是想让毒液感受到家的温暖自己跑回去?即使看了在埃迪房子里的打斗视频?

这里我就很想吐槽,他是想让毒液炫耀一下自己的技能吧,顺便增进一下埃迪和毒液的感情是吗

还有,你在自己公司看到小女孩不会防备?一个正常小女孩能够迷路迷到你们公司吗?你们公司这么好进的吗

关于感情问题:

拜托埃迪不要纠缠智商一直在线的女主了好吗

我气死

数数埃迪对女主做的荒唐事

1.未经她允许擅自打开她的电脑,查看她的邮件,尽管那个邮件写的是机密

2.没有任何准备跑去质问女主老板,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偷看女主的邮件吗?

3.出事之后道歉都没有!迟到了半年的道歉还是在毒液怂恿下说出的

4.毒液出了身体,抛开女主和丹自己跑走了??我他🐴。。。这是什么魔幻剧情吗?

这样一看女主真的是个小天使,跟现在的男朋友配得一逼

总的来说,我并不觉得这部片子值得去电影院看ヾ(´A`)ノ゚【不过毒液真的好可爱

啊,对了,不要被其他人的话影响,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的话,不要去看

跟我一起看的两个朋友都说很重口,很恶心,有点反胃

但是我觉得很可爱

ヽ(´ー`)ノ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每天都要开心~啾咪!

评论 ( 4 )
热度 ( 9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