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诡异的

仿佛回到了我和我讨厌的舍友一起住的时候,舍友甚至把他妈妈哥哥男朋友带回来住。听着他们讲着奇怪的话,我十分害怕。

场景变成了一条小巷,我仿佛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任务没有完成,“今天只内必须去这个巷子的其中一间房间”房间有编号,我随便选了一个整数进去了,因为天已经太黑了,我不清楚他们是否还开着门
我一进门,里面有一个类似于布莱克浑身粘稠胸部下垂的很肥胖的女人,我想她是巫女
她边忙着自己的事情边跟我打招呼,还吩咐我去旁边的相比于她更加粘稠的东西里找东西给她。直到最后我才发现,那些比她还粘稠的东西是她把一些男人融入自己身体后产下来的

又是这条巷子,不过我不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三个同级的男同学(至于为什么不是女同学,我猜可能是女同学太少了),这次也不是夜晚,是下午,我警告他们不要选整数
本来想着一起进入同一个房间,可是房间关门速度飞快,只能勉强进去两个人,我和另一个男同学无奈,只能进去下一个房间。
房间里面有很多小孩的玩偶,一个骨瘦如柴的女人,没看到小孩,她却说我的儿子想吃肉。经过昨晚的事情我很慌,男同学很淡定的走进了厨房。我们在厨房找了许久,找到了许多塑料袋,袋里面的全是粉或者面,很难找到肉。
这个时候听到孩子玩的那种玩具车的声音越来越近,我赶紧把我们找到的最大的肉拿出来,它吃掉了(为什么是它而不是他,因为直到这个时候我都没看到那个孩子)连续喂了它几口肉他似乎满足了,露出来他的身形,离开了玩具车,飞回他母亲的怀抱
那个母亲很高兴,就跟我们闲聊,告诉我们千万不能去巷子转角正对的那间房间,这个时候她的儿子想要红包,我在他们家找到了红包,红包旁也有一个包装着钱,就急急忙忙地装好给了他,他很高兴并告诉我,最近这条巷子有一个新来的,很年轻的女人,如果下次来可以去那里
我们回去的时候刚好路过,她的门竟然是大开着的,看到她正在教许多人英语,认真一看,她不就是我新来的英语老师吗_(:з」∠)_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