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关于我的头发

要知道我的头发属于那种非常蓬松的发质,看上去很多,实际上很少。

每当有人讲“你的头发好多哦”或者摸了摸我的头发“你的头发怎么那么少”的时候我都感到很忧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拥有地中海贫血,像我医生认为的那样,不过我确定这是bullshit,我的意思是玩笑;我也怀疑是不是遗传,因为我爸的头发就几乎掉光了,但我妈说“你见过有哪些女生会秃头啊”我说“很多啊”不过其实我想到的都是比较高学历的,这一点让我轻松不少

我甚至会想我掉光头发之后会不会变成帅气的我,但是一想到我的身高,还是带个帽子吧(我有点接受不了假发)

挣扎到最后我的头发都会选择掉两根来回应我的忧虑,这让我更加忧虑了



在看高兴死了,一本书,我很喜欢,所以这一篇或多或少会出现有拙劣模仿的味道,但是不得不提我很喜欢她所做的疯狂事,导致我在英语课上笑出声不止一次,虽然同桌并没有get到我的点就是了。我想认识作者,就像作者想要认识吃狗粮的医生一样,但是又害怕认识,与人交往有时候令我烦恼


希望看到这里的朋友能像作者一样疯狂却不带有作者的病痛,虽然我不清楚疯狂对你们来说是不是一件好事,反正对于我来讲是啦,而且,我一直疯狂着,嘻嘻。have a nice night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