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TA和ta

TA是个大明星,ta是个小明星

今天的热搜是TA喜欢哪种类型的人

投票第一是外向开朗主动型

ta很不高兴

晚上Ta们坐在沙发上

ta没看TA,只戳了戳TA“那个,今天那个热搜你怎么看啊,就是,你喜欢哪种类型的人啊”

TA看了ta一眼“我喜欢啊,那种热情奔放、开朗大方、积极向上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最后TA都编不出形容词了,潦草结尾

ta却想要哭出来了“我怎么越来越觉得你喜欢的是xxx啊(xxx是TA的荧屏cp)你是不是暗通款曲!”

TA笑了“你抱一抱我我就告诉你”

ta勉为其难地抱了抱TA

“看来网上说的不对嘛,我喜欢的人啊一点都不主动,还要我威胁才能来抱一抱我”

ta无措地推开TA,喃喃道“我才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转身去做饭







突然想到一篇甜甜的互动,不想对于性别有任何的规限,于是采取了拼音来区分,TA是一个人,ta也是一个人,而Ta是Ta们一起。

脑洞来源→一句话“原来你喜欢这样类型的人啊”

我仔细地想了想,这样划分自己喜欢的人未免太局限了,何必给自己喜欢的人贴标签呢?

我可以喜欢萌系的,A系的,阳光系的,颓丧的,嫩的,或者是老干部式的

只是我喜欢而已啊

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宝贝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可能不会拥有,但喜欢这个行为已经很让人幸福了啊,啾咪~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