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的闹骚话,求你了,别看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支撑我入党
以前我觉得入党可以更好地为大家为社会做事情,这样想没错啊,可是我又想,不入党也可以啊
班里面的团支书说要看成绩,你下次考试班前十我给你推优,对不起,我做不到
然后辅导员说不需要班前十,前60%就好了
学生会的好友说别管你们班团支书,主要看为学院做的贡献
可是只有班里推优了才能继续啊

然后。。。就这样了,不想了。

我不相信所有人都是为了大家的利益才入的党,起码我身边有人不是。
我讨厌她,我嫉妒她,她很完美除了我讨厌她之外几乎所有的事情他都能处理好。他很聪明我不否认,但是凭什么大一他问我入党有什么好处,大二团支书就主动找他给他推优?呵呵

思想很乱,为了这破事学习积极性都消磨了。对自己很生气,and就这样吧

对于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表示抱歉

今天又是很丧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