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ready player one观后感2

真的去二刷了,还是个很临时的决定(明天还要满课😭)

音效很棒
进入绿洲的音效和赛车的音效我都很喜欢

绿洲可以使任何事情实现
偶遇偶像、好友可能是一个大叔或者一个妹子,可能是中国人,可能拥有一个高达,可能就住在你隔壁,可能只是一个十一岁却异常厉害的忍者,所有你想象得到的绿洲都可以实现,甚至回到过去(虽然只有十分钟还是一分钟来着?)

只有现实才是真的
我以前很讨厌看慢节奏的情感电影,文绉绉的,一点都不激情,看到最后才明白,原来是他们戳不中我的那个点。谁都明白只有现实才是真的,但是却又谁都不明白现实才是真的。我也是一个很爱玩游戏的人,甚至废寝忘食地玩游戏,游戏很美好,可是始终不是真实,这是这部电影想告诉我们的点之一。难能可贵,立足于游戏又不止步于游戏。(最近网上撕逼风很严重,这里说个题外话,每个圈都是一样的,安安静静粉自己的爱豆看自己的书不好吗?我对虚拟中的撕逼的底线就是不要上升到三次元,这跟小孩子吵不过了告家长有什么区别?大家都有过那段年纪,都知道告家长有多讨人厌吧,上升到三次元真的很恶心了)
这一part加上上面那一part可以讲现实其实可以让任何事情实现

你看到的只是我想让你看到的,你听到的只是我想让你听到的
其实就是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人啦,面基需谨慎呀,你的网友可能是五十多岁的老头还住在妈妈的地下室里

还有关于翻译这个,我觉得还好啊,还好吧,突然词穷,找不到什么有理有据的说法。。。

这次也是跟朋友一起看的,她说有两个bug,1.男主的阿姨被炸死了他到了妹子那里却只想着谈情说爱?2.最后男主拿到彩蛋,明明诺兰可以一枪嘣了他,突然就被感动了?
1.记得女主跟男主说过他活在绿洲的话吗,玩游戏玩久了难免会出现分不清现实和游戏,也许那个时候男主思想有些混沌了,分不清他阿姨是在游戏死去还是现实(oh bullsh!t)
2.我看到诺兰看到男主拿了彩蛋有勾一勾嘴角,这也是我很感动的地方,一个不喜欢游戏的人可以因为拿到彩蛋而高兴,这算是游戏的魅力吧哈哈(oh sh!t  我脑海有一个反对的声音告诉我,勾嘴角只是他找到了男主很高兴,我不会承认这个观点的! )

再次表白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很好看很好看啊!(虽然一开始真的对女主那个发型无感,但是跳舞那里她的裙子和帅气很加分!)

最后请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玩游戏,play is play,not for win(警告自己以后玩以撒输了不要再那么烦躁了)

最后找机会去看闪灵,星期六可能去看湮灭,期待我的观后感吧😉
嘻嘻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