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水形物语观后感

emmmmm给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而且,有很多让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1.上厕所不洗手男整个人。见到他就恶心,首先是上厕所不洗手,你不洗就不洗啊,md,fnndp说什么鸡儿玩意,瞎掰。其次,大男子主义,直男癌,对妻子和对孩子都很不友好。而且性骚扰清洁工,有病。简直就是一个被洗脑的人

2.有挺多的bug的,首先上厕所那段的毛巾排放顺序,其次就是清洁工有权限能开门进去一个相当于新科研项目的地方吗?再者,留两个没有武器,没有战斗力的女人在一个有怪物地方真的大丈夫?而且那个时候那个怪物没有上锁链吧。还有摄像头问题,你们连休息的地方都安装了摄像头,重要科研的地方没有摄像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没有摄像头的年代。。。结果。???

3.科学家被勾着嘴巴的子弹洞拖走我是最受不了的,很他娘的痛啊,有病啊

4.还有影片到处充斥着歧视,可能是起警示作用吧,可是为什么要扯上矮个子???难道矮个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无理取闹吗?在网上还变成经典语录???


emmm接下来是一些感想或者乱七八糟的想法

1.戴假发男人与卖派娘娘腔:理想和现实总是有些出入的,可是没想到出入会那么大。。。一开始就受不了那个娘娘腔,他还歧视黑人,mmp,不过戴假发男人做得真好,优雅地把嘴里的派擦干净,如果是我我还会加上一句“actually,it repel me,the same as you”

2.一开头给我有种童话故事的感觉,每个人对女主都非常好,加上背景音乐,不难想象女主虽然不能说话,可是很快乐,也能够保持纯真(幻想),可是生活方式固定(是时候做出改变了),emmmm能说女主对一切保持好奇心是她主动靠近他的原因吗?

3.很喜欢那个科学家,“我是一个爱国者,也是一名科学家”最后他并没有选择杀了那个人鱼,而是选择了帮助。如果我是他,我会悄咪咪地跟在女主后面继续研究人鱼和人的恋爱史,这才是有意义的事情啊,说不定还能有一个小宝宝。关于解剖的吐槽,就算要解剖也要等他繁殖下来再说啊,要等到自然老死再进行啊,多么珍稀的动物啊,那些高官是不是智障,要是解剖了找不到他的秘密的话该怎么办。就像列宁说的上周的鱼毫无价值。哎,科学家明明那么谨慎了,为什么还要相信组织啊,最后那句(可能)一语双关,既道出了他们是cleaner,也说出了她们是cleaner(我觉得)真的真的,科学家到最后我觉得不应该说出来了啊(可能是抱着对组织的憎恨和对科研的惋惜?),反正也就是死了嘛

4.很喜欢那个黑女人,一直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可是能站出来帮助哑巴小姐,当哑巴小姐遇到侮辱性语言时她能怼回去,这是多美好的勇气啊。最后简直爱上她了,“闭嘴,布鲁斯特,你永远不会明白,说什么也没用,你永远不会明白”这是友情对于爱情的维护,明明说谎的时候慌得很,但是因为友谊,她能站起来什么都不说,比起只会让女人干活的傻子男人好多了。


最后吐槽一句,广电为什么不禁这个单单禁call me by your name?

同性恋非主流不符合核心价值观,难道水形物语人兽恋就符合了?真是讽刺。强调一下我的观点:爱情不分高低贵贱,不仅仅说的是恋爱双方,更是每一种恋爱类型。


评论
热度 ( 7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