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神秘巨星观后感

看完后有几个男生的观点跟我一样
电影要什么明星,要什么动作?题材好就够了

电影涉及家暴、梦想、重男轻女、自由、爱情、友情、
很多很多,阿米尔汗总是能拍出我心目中的电影
bgm严重犯规,疯狂使我落泪,渲染得非常好,嗡沉重的一声,父亲回来了,轻快的音乐父亲不在,可以继续自己的生活,弹琴、跟母亲聊天、和弟弟玩耍甚至有自己喜欢的人
每个形象塑造得很好
母亲,坚强又懦弱,她可以为了女儿背叛一切,也可以懦弱地不敢反抗一个家暴的丈夫;她既天真也成熟,跟儿子女儿出去玩耍明明带有稚气,却因为想到那些后果不敢做很多事情;她记性不好,也很好,她记不住盐放了没有记不住什么时候丈夫出差,但是总能记住女儿心里想要什么,记得吉他不是垃圾而是一个梦;总之她充满矛盾,但又异常真实
弟弟,没有被家暴的一个,无忧无虑,一开场一个劲地要礼物,最后因为一个礼物引爆我的泪腺
神秘巨星,想要反抗,也致力于反抗,拥有一个好母亲,不至于童年就失去梦想,拥有一个坏父亲,梦想之路遭到困难,属于那种有天赋但是不能升上来的气泡,可是她做到了,她升了上来,还给社会漂亮的一拳
父亲,那个为了配角而做配角的人,但是结合他国国情,很真实了
阿米尔汗,骚包歌星,i love it 最后没有洗白,我也喜欢他不洗白,一个人不是非黑即白的,他属于灰色地带,我一直不懂,他所说的,她和自己很像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暗讽娱乐圈存在黑幕吗?还是说他虽然看起来随心所欲但是他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却无能为力呢(主题曲的改编是不是也暗示后一种可能)
神秘巨星的小男朋友,看起来黑黑的,但是他一直爱着她真是令人感动啊,记得有句台词  我能不能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神秘巨星  少年间最真挚的感情啊,神秘巨星的支持离不开她的小男朋友

其中的音乐超级棒!
词作很棒,唱的很棒,简直满分作品!甚至让我有种想跟着哼唱的感觉

最后彩蛋真的不能错过!
肯定会火!
绝对会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一个小姐姐说  说好的喜剧呢  我想说 他演的电影从来不为喜剧而喜剧

评论
热度 ( 8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