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黑镜第一季观后感

第一集
身为首相,究竟是要救公主还是要守护自己的尊严
其实我的想法一开始是不救,尊严比一个人的生命更重要,人可以没有生命但是不可以没有尊严
然而
在全世界的期待下,在上司(女王)的威逼下,在职责的要求下,在同事的劝说下,很难有人能坚持吧
再说,首相妻子说的对,事情已经发生在他们脑海中了。救,沦为笑柄;不救,你就是因为面子而放弃拯救公主(即使自己并不是凶手,可是大家都觉得他是凶手了,这也有种道德绑架的感觉),进退两难
最让人崩溃的是
公主在那件事发生前她就被放出来了,显得整件事情更加的可笑
再有,通过摄像头,直播,图片传播的太可怕了
其实我一开始是不知道他是讲什么内容的,太多人推荐就看了,突如其来的绑架让我以为是公主弄出来的,结果说到sex with a pig 我简直懵了,按套路不是要钱的吗
可以说第一集就那么震撼真可怕

第二集
黑人小伙与他的真实
整个世界都是虚假的,何来真实
其实很惋惜那个女孩,莫名其妙就被叫上台,莫名其妙就被叫去做色情演员
然后那个黑人很有干劲,攒了钱去表演,最后却落得一个推销的工作
结局让人唏嘘,甚至有点怀疑黑人小伙一开始是否真的想为女孩说话,真的想喊醒大家
再有,提到了虚拟,黑人有钱时一直不看广告,钱一直扣,感觉有点像我们现在的虚拟金钱(网银),反正就是一个数据
还有观众席上的观众,我开始以为是假的,结果。。。是不是跟现在的网络有点像,躲在屏幕后面

前两集给我的感受就是除了妥协还能怎么办

第三集
沉溺于过去的人无法面对将来
怀疑的事情变成了真相,你真的就快乐吗
最后男的把记忆粒挖出来,我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一开始就是回忆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东西挺好的啊(尤其是我这种记忆力特别差的人)
这不过是有的人过分敏感,对一些别人的动作别人的语言太在意了,过分解读才会。。。
像男主,面试官跟他说我想和你再次见面,他的重点竟然不是再次见面,而是只是想。。。我的妈
还有一段印象挺深刻的,抱着妻子,回放过去的热情,双方都是如此,又有什么意思呢


反正,看完第一季我心态就崩了。。。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